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部分学科报名不足 义乌雇员制教师招聘计划有调整

发布时间: 2016-08-23 10:53:29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龚望平 通讯员陈桦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天(8月22日)下午,记者从义乌市教育局获悉,雇员制教师岗位受到不少人的青睐,报名现场人气非常旺。目前,雇员制教师报名工作已顺利完成,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共有785人。

  8月12日,义乌市教育局对外发布了《2016年义乌市教育系统招聘雇员制教师公告》,高中、初中、小学等学段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制教师100人(阅读原文)。这是义乌公办学校首次对外招聘从事教学、教练工作的雇员制教师,意味着该市公办中小学校将迎来事业编制教师、雇员制教师和代课教师并存的新时代。

  由于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和初中英语、中小学美术等6门学科报名人数较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将采用分组抽签形式进行,招聘名额按比例分配到组。

  根据公告,相关学科招聘岗位因报名确认通过人数不足招聘名额的2倍,招聘计划按比例核减或取消,并调整到师资紧缺的相关学段和学科。具体调整如下:

  高中段

  语文,原招聘人数2,按比例调整后招聘1人;英语,原招聘人数1人,按比例调整后取消该学科招聘;历史,原招聘人数1人,按比例调整后取消该学科招聘。

  初中段

  英语,原招聘人数8,按比例调整后增加至11人;社会,原招聘人数7人,按比例调整后增加至8人。

  小学段

  语文,原招聘人数18,按比例调整后增加至20人;数学,原招聘人数14人,按比例调整后增加至17人。

  中小学

  音乐,原招聘人数8人,减少至7人;体育(排球教练),原招聘人数4,减少至2人;体育(足球教练),原招聘人数3,因报名通过人数严重不足,取消该学科招聘。

  
编辑: 祝露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