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义乌:雨雪寒风中 几多暖心事

发布时间: 2018-01-29 09:48: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消防员雪夜救援

 通讯员 许波 商报记者 卢丽珍

  1月26日晚11时许,天空中飘着雪花,杭金衢高速上溪往金华方向傅村枢纽处的高架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厢式货车因雨雪天气路滑撞上前方一辆半挂车,致使大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上溪镇专职消防员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厢式货车车头嵌入半挂车尾部,车头已变形,驾驶员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消防人员一边安抚被困驾驶员,一边用撬棍对车门进行破拆。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消防车返回途中,消防人员发现高架桥下坡的位置,车辆经过时都会不同程度地打滑。为了防止再次发生交通事故,消防员马上联系交警与路政部门,一起清扫、摊铺草包和撒工业盐,同时引导桥面上的车辆有序通行。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急处置,高架桥上的车辆全部疏散完毕。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雪天出行要谨慎慢行,控制好车速,保持好车距,预防追尾事故发生,如遇危险请第一时间发出求救信号。

  
编辑: 楼菲莉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