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应对雨雪天气 义乌各方采取措施做好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25 09:56: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应急演练全力备战

  商报记者陈健贤

  本周以来,义乌市气温持续走低。为应对接下来的冰雪严寒天气,连日来,市环卫处严阵以待,积极做好人员安排、设备检修和物资准备,确保极端天气下路面畅通安全。

  据悉,1月19日,市环卫处组织开展了冰雪天气应急演练。环卫处根据应急预案的要求,定人定岗,明确职责分工,召集环卫工人演练作业模式,确保作业安全。江东、福田、稠江、稠城4个环卫所都已备齐除雪用的扫把、铁锹、警示桩、融雪剂等物资,做好吹雪车、除雪车等设备的检修工作,时刻准备应对极端天气。市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密切关注义乌市天气变化,提前做好抗雪防冻应急工作,并将暂停洒水作业,防止路面冰冻,并要求各保洁公司做好应急准备,积极备战雨雪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