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少数民族团队为“义马”添彩

发布时间: 2016-11-21 09:51:5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上午,回族选手田进贵以39分46秒的成绩跑到迷你马拉松的终点,与他一起携手并进的还有少数民族团队的其他选手。

  田进贵来自宁夏同心县,今年36岁的他已是第三次参加马拉松比赛了。前两次他参加的都是在宁夏举办的10公里马拉松赛。

  2014年12月,田进贵只身来到义乌工作。在义乌生活的这几年,他坚持每天早上6点30分出门跑步一小时,风雨无阻。“义乌是一座包容性很强的城市,我作为回族选手参加比赛,感觉非常开心,明年还要继续参加义乌马拉松。”田进贵说。

  28岁的回族女选手李丹是山西省长治市人,2013年来义乌上班。与田进贵一样,她也来自少数民族参赛团队,这次是她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据了解,初中时,李丹曾是学校中长跑运动员,在当地的5公里长跑比赛中曾夺得第三名。“我从小就喜欢跑步,但因学业紧张,长大后便没再坚持下去,来义乌上班后,我们少数民族许多同胞都鼓励我多运动,所以我就来啦。”李丹说,在迷你赛程中,她坚持一口气跑完了全程,挑战了自己的极限。

  
编辑: 祝露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