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市民蔡巨擘伴随“义马”一起成长

发布时间: 2016-11-21 09:51:05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张静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两个战友,相互扶持着跑到终点,是义乌市民蔡巨擘在本届“义马”比赛最深刻的体验。今年9月初便已开始备战“义马”、一直是朋友圈中跑步达人的他,此次比赛之旅却并不是那么顺利。

  “昨天晚上战友相聚,一时酒酣兴浓,早上又没吃早饭,所以今天的状态很不好,原本两小时内便能跑完的半程,这次跑了两个半小时,实在太遗憾了。”蔡巨擘说,虽然没有跑出自己的惯常水平,但是全程却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深厚真挚的战友情,“这次跑步还有一个战友和我一起参加,其实他的状态很好,但还是陪着我慢慢前行,好像又回到了当初在部队同甘共苦的日子。”说到此,蔡巨擘有些感动。

  翻看蔡巨擘的朋友圈,“跑步”始终是最核心的主题。朋友相聚,兴奋了来场长跑;工作闲暇,困倦了来场长跑……自从去年的义乌马拉松,和儿子的一场迷你跑,为他开起了跑步世界的大门,现在时隔一年,这项运动早已融入到他的生活中。谈及跑步对自己的影响,他说:“说实话,义乌马拉松的发展史便是我的跑步成长史。”曾是国家二级运动员的他,体育项目中最不擅长的就是长跑。这一年多来,金华、横店、武义、台州……只要邻近县市有比赛,他有时间都会去参加。

  

  
编辑: 祝露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