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截稿日期11月15日入选者最高可获5000元奖励

市青少年宫向全省广发英雄帖征集LOGO

发布时间: 2015-09-25 09:26:51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林晓燕

  24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即日起市青少年宫面向全省广发英雄帖,有奖征集LOGO设计方案。

  义乌市青少年宫始建于1986年,是政府主办的一家集培训、活动、实践于一体的公益性校外教育事业单位。近年来,青少宫始终坚持公益性办宫方向,践行“快乐体验、快乐成长”的育人理念,构建了以青少年公益活动、兴趣特长培训、团队事业服务等为重点的校外教育教学模式和课程体系,逐步形成了自身的办宫特色和社会美誉度,成为广大家长和青少年首选的校外活动实践基地。为更好提升服务水平,展示品牌形象,青少年宫准备面向全省公开征集“义乌市青少年宫LOGO”设计方案。

  据青少年宫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征稿活动要求设计作品必须符合以下四个要求:风格大胆独特、个性鲜明,符合公益性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场所特征,具有时代感,体现义乌地域文化特征,契合青少年的审美观;构图新颖、简洁大方、视觉冲击力强、便于识别和记忆;寓意深刻,具有前瞻性,能够将义乌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腾飞之势与青少年理想远大、追求上进、品德优良、体魄健壮的特点结合;将青少年公益活动、兴趣特长培训、团队事业服务等功能有机融入设计。

  据了解,此次活动截稿日期为今年的11月15日,有兴趣的设计爱好者可在这之前将作品分别以电子稿和打印稿的形式,投送至义乌市青少年宫或ywqsng123@sohu.com收。投稿截止后,主办单位将本着良中选优、优中择强的思路,从所有投稿作品中选出入围作品10件,并从中选出一、二等奖各1名,奖金分别为5000元和3000元;优秀奖2名,奖金1000元。获奖作品及最终结果将于2015年12月前电话通知获奖者或获奖单位,并在相关媒体上予以公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