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3000元买的和田玉 打孔镶金佩戴四个月就褪色了

发布时间: 2015-09-25 09:1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甄兰 通讯员 朱东旭

  中国义乌网924日讯(记者 甄兰 通讯员 朱东旭) 9月22日下午,义乌市市场监管局中国小商品城分局一区市场监管区的工作人员调解了一起因购买和田玉后打孔镶金,后来又发现有褪色,想要退货却遭到商家拒绝的消费纠纷。

  据来自杭州的投诉人高女士反映,她于今年5月19日来义乌游玩时,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区市场四楼的一店面内,花费3000元在店主虞先生处购买了一块和田玉,但在佩戴后出现了褪色的问题,于是要求虞先生退货。

  但虞先生认为,自己售给高女士的是一整块的和田玉,但高女士购买后对这块玉打了孔并镶上了金,加之已经佩戴了四个月,如果退回,肯定会影响以后销售,因此不愿意退货。

  在了解事情详细情况后,市场监管工作人员本着为双方着想的目的,耐心细致做思想工作,最终两人达成一致,高女士将该和田玉退还给虞先生,而虞先生则退回高某2000元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蒋守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