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环城南路与黎明湖路交叉口跨线桥主桥今日通车

发布时间: 2018-10-20 07:51: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昨日(10月19日,随着料车将最后一方沥青混合料缓缓倒入摊铺机料斗,环城南路与黎明湖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南侧主路沥青顺利完成浇筑。今日上午,该交叉口跨线桥主桥实现双向贯通。

  “以前经过这两条平面交叉的道路要等红绿灯,路口排队经常造成堵车。”得知即将通车的消息,驾驶员傅先生高兴地说,“这下好了,以后从北苑一路开到东阳,都不用等红绿灯了,又快又方便。”

  据了解,环城南路与黎明湖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全长1140米,线路大致成东西走向,设双向六车道。新建的这座跨线桥,总长约470.4米,设置人行通道一座,宽度4米,长约58米。工程于2017年9月开工,跨线桥北半侧已经在10月17日实现通车。

  “双向通车后,我们要继续进行标志标线划定和标牌安装等工作。”城投集团现场负责人金宇冲介绍,跨线桥为双向六车道,取消了原黎明湖路红绿灯卡口,过往车辆节省了路口等待的时间,通行速度加快,将大大缓解周边的交通压力。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