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绣湖论坛>活动 正文

新疆琼库勒小学1149名孩子致信义乌廿三里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18-05-08 09:36:1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4日,义乌廿三里街道办事处收到一封来自新疆琼库勒小学的感谢信,该校负责人代表全校1149名学生表达了浓浓谢意:1149份“爱心大礼包”和200个“中国梦”主题七彩校园风琴包、3麻袋爱心衣物都已收到,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都很激动,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谢义乌好心人的无私帮助,孩子们一定牢记这份恩情,更加努力学习。

  据悉,位处昆仑山下的琼库勒小学,主要接纳离县城最远的奴尔乡、博斯坦乡的孩子就学。由于这两个乡镇地处山区,交通很不发达,导致当地的经济收入来源十分有限,孩子们的家庭条件普遍困难,学习用品十分匮乏。3月15日,廿三里街道团委了解到该校孩子们的诉求后,组织发起募捐活动,希望给该小学的1149名学生添置一些所需的学习用品。

  “活动募捐历时1个月,募集资金2.28万元,由街道团委统一为学生订制了带有‘琼库勒小学’字样的爱心书包,同时收到了众多爱心人士捐赠的各类文具、衣物等。”廿三里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4月15日,街道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对收到的捐赠物品进行统一打包,把装有爱心书包、笔袋、铅笔、圆珠笔等文具的1149份“爱心大礼包”、 200个“中国梦”主题七彩校园风琴包、3麻袋爱心衣物发往琼库勒小学。4月27日,琼库勒小学1149名学生收到了来自义乌的爱心大礼包。

  廿三里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廿三里街道团委还将陆续收集辖区各类小学生课内、课外的视频素材发送给琼库勒小学,让那里的学生更好地开拓视野。同时,将继续开展捐赠活动,为远方的孩子们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