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昔日结缘义乌 魔法灯今借义乌之力再扩商业版图

发布时间: 2018-05-08 08:58: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闫允) “三年前团队正在创业时,回国考察的第一站就是义乌。”那次来义乌交流考察的经历让大瑞他们收货颇丰,得到了不少灵感。三年后,带着引以为傲的成果——魔法灯,大瑞回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做客2018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畅聊魔法灯与义乌的不解之缘。

  在大瑞看来,义乌商业氛围浓厚,走在路上,可以遇见不同民族、不同国家的人们在这里为自己的梦想打拼奋斗。“展会上接触了许多义乌当地企业,对于魔法灯的商业模式与产品表现出了浓厚兴趣。我们打算在义乌设立办事处,为义乌市民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魔法屋是魔法灯在2018年首次开启中国推广时引用的一个全新模式,旨在解决双方因信息流不对称而导致出现的信息差问题。大瑞表示,义乌是优秀浙商的代表性城市之一,之后在义乌成立魔法屋,相信将对招募B端客户以及后续提供更好的同城线下服务产生积极作用。

  据了解,魔法灯于2015年创立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市,在惠灵顿、基督城、哈密尔顿,澳大利亚的悉尼、布里斯班、阿德雷德,德国杜塞尔多夫、斯图加特,中国青岛、福州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是一家集海外一级授权直采,海外原产地仓储物流打包,提供厂家授权线上线下培训,国际清关派送及线上跨境分销的综合服务平台。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