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重磅!义乌车站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图公布

发布时间: 2018-04-26 09:42: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今天(4月26日),义乌市人民政府公布了稠城街道车站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图以及相关公告。

  征收范围为:东至城中北路,西至车站路,南至机场路,北至宾王路。红线范围(详见附图)面积约13.8万平方米,拟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涉及户数约630户。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及《义乌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的规定,相关部门暂停办理房屋征收范围内下列事项或行为:

  (一)新建、扩建、改建房房屋及附属物;

  (二)办理户口的迁入和分户,但因婚姻、出生、回国、军人退伍转业、经批准由外省市投靠直系亲属、刑满释放和解除劳动教养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和分户除外;

  (三)以被征收房屋为注册地址办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四)改变房屋、土地用途;

  (五)房屋的分割、转让、租赁和抵押;

  (六)已依法取得建房批准文件但尚未建造完毕的房屋的续建;

  (七)房屋装饰装修;

  (八)其他不当増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暂停时间:2018年4月26日至2019年4月25日

  在房屋征收范围内被征收人不得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当增加部分不予补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