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图说民生 正文

上溪镇志愿者服务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 2018-03-05 13:58: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5日讯(商报记者 陈健贤)“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3月3日上午,15支志愿服务队伍的300多名志愿者齐聚上溪镇文化中心,参加上溪镇志愿者服务中心启用仪式暨“学雷锋践宗旨明初心”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参加此次仪式的志愿者队伍有上溪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上溪镇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上溪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上溪镇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上溪镇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医路有我志愿者服务队等。仪式上,对义乌民间紧急救援协会、义乌市义工之家公益协会、红十字志愿者以及义乌红水晶公益协会的4支志愿者队伍进行授旗。接下来,他们将扎根上溪,通过开展特色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志愿服务。

  启动仪式当天,15支志愿者队伍分别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其中。

  在义乌紧急救援协会的展台前,新型的救援设备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协会成员在为大家介绍设备的同时,还推广了“互联网+”智能救援模式。“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义救援’,通过审核后就可以在上面发布寻人信息,通过大家的力量找回走失人员。”协会成员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在大陈、赤岸设立了义北、义南救援分队。接下去,我们计划在上溪也设立救援分队,就能更快速地在上溪及周边实施救援行动。”

  据统计,目前,上溪镇共有志愿者4000多名。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