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3处赏花胜地入选“浙江最美” 一公园一道路获省级“金字”招牌

发布时间: 2018-03-02 10:00:3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月23日,省林业厅公布了我省最美赏花胜地,义乌有3处上榜,分别是上溪十里桃花坞、马畈农业奇幻乐园、万盛幸福花园。

  据义乌市农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十里桃花坞位处上溪镇溪华村,马畈农业奇幻乐园位处大陈镇马畈村,万盛幸福花园位处佛堂镇,这3处景点上榜浙江最美赏花胜地,对景点的宣传效果显著,能更好地推动和宣传义乌的赏花旅游。

  另外,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公布的2017年度省“优质综合公园、绿化美化示范路、街容示范街”名单中,义乌也有一公园和一道路入榜。其中,义乌绣湖公园入选“优质综合公园”,义乌市大通路入选“绿化美化示范路”。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