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春暖花开 跟着这份“浙江赏花地图”一起来义乌赏花吧

发布时间: 2018-02-28 14:33: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上溪十里桃花坞赏图片来自义乌农林微信

  中国义乌网2月28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天气回暖,万物复苏,随着春天一点一点到来,正是一年春花烂漫的好时节。昨天(2月27日),浙江省林业厅公布了浙江省最美赏花胜地,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份官方的“浙江赏花地图”。义乌3处上榜,分别是义乌上溪十里桃花坞、义乌马畈农业奇幻乐园、义乌万盛幸福花园。

  义乌大陈镇马畈农业奇幻乐园图片来自义乌农林微信

  去年3月至今年1月,省林业厅组织开展了“多彩浙江——最美赏花胜地”评选活动。在评定各地上报的229个赏花景点基础上,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花海、山花、彩叶(果)三个类别,由各地分别推荐出赏花胜地后,省林业厅通过网络和专家投票最终评出100个最美赏花胜地,描绘出浙江四季赏花地图。这份地图,涵盖了花卉主题公园、花海项目、旅游型苗圃、花卉生产基地、花卉观光园、花卉园艺中心、花卉资源圃、植物园等10多类以观赏植物为主的景点(项目)。

  义乌佛堂镇万盛幸福花园图片来自义乌农林微信

  随着近日气温回暖,三月份,上溪十里桃花坞与万盛幸福花园的桃花、牡丹花等将相继迎来最美花期,马畈的花海则贯穿春夏秋。差不多一整年的周末都可以有个美美的赏花行程了。

  去十里桃花坞赏桃花;去马畈看看郁金香、马鞭草与草花;去万盛幸福花园陶醉在牡丹与玫瑰当中。这个春天,趁着春光明媚,赶紧带上家人,去这几个地方,一起漫游在无边无际的浪漫之中吧。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