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义乌机场迎来境外游节前高峰 义乌至曼谷航班客座率居高不下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59: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5日讯(商报记者 陈健贤)2月2日晚上8点,在义乌机场的候机大厅内,记者看到不少旅客正在等候登机,他们将乘坐春运首个航班E3738飞往泰国曼谷。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义乌机场境外游已迎来节前高峰,2月11日前义乌至曼谷航班的卖座率都达到了97%以上。

  为满足义乌往返曼谷的客源需求,根据泰新时代航空公司航班计划,开通了曼谷至义乌、义乌至曼谷的航线,航班号为E3737/E3738,每周二、三、五、日执飞,机型为波音B737- 800。据悉,该航班于17:00由曼谷起飞,20:40落地义乌,短暂停留后于21:40从义乌起飞,次日凌晨1:00落地曼谷(以上均为北京时间)。泰新时代航空公司中国地区运营保障服务部经理许嘉隆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该航线每个航班都配备了会说中文的机组人员,并提供简餐。

  市民金先生是赤岸人,他与妻子乘坐该趟航班出国旅游,他说:“以前出国旅游都要去上海乘飞机,现在家门口就能直飞泰国,不用提早好几个小时赶飞机,回来也有家人接机。最想不到的是,与周边机场相比,义乌机场飞往泰国的机票价格优惠300—500元,既方便又实惠。”

  据浙江光大东南亚部负责人曹旭说,乘坐2月2日当天航班的旅客,有45%以上是义乌本地人,其余是周边地区的人。临近春节,不少人都打算在这个时候出门度假,还可以及时赶回家过年。在众多航线中,东南亚航线最受大家欢迎。义乌机场还新增了义乌至越南芽庄的航线,每周三个班次,分别安排在周一、三、五,有打算去越南旅游的市民就不用去其他地方转机了。

  义乌机场航线开发办主任季愚民表示,他们联系了相关航空公司,努力增强运力,增加了义乌至泰国曼谷的航班班次,由原来每周三班增至每周四班,为义乌及周边出境游旅客提供便利,也有效分流了春运期间周边机场的客源。国际航线的不断增加,将进一步健全义乌航空口岸国际航空客运网络,吸引更多海外客商“走进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