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唱响网络主旋律 凝聚网络正能量 2018义乌网络大联欢与你共绘精彩

发布时间: 2018-02-01 09:32: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吴杰 张迎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1日讯(记者 张金蓉 吴杰 张迎春 编辑 童晓)清朗文明新空间,温馨有爱新网络,今天(1月31日)晚上,“义网同行·共绘精彩”——2018义乌网络大联欢在义乌文化广场精彩上演,来自全市各界的网络媒体人、优秀互联网企业、网络活动优秀团队汇聚一堂,打造了一场属于义乌人民的网络大联欢。

  本次活动由义乌市网信办指导,义乌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义乌市电子竞技协会、义乌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义乌互联网协会、中国义乌网协办。

  凝聚网络向心力,共绘网络同心圆。回望2017,在义乌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以及相关部门单位的正确指导和鼎力支持下,义乌网络文化行业蓬勃发展,各类充满正能量的网络活动精彩纷呈;义乌网络空间清朗文明、温馨有爱;义乌网络大军充满活力、团结向上,书写着向上向善向美的网络文化。

  据了解,义乌2017年全年累计开设各类网络宣传专题120余个,推送各类报道6000余篇,阅读量超过3.5亿。其中,网络媒体上共推出80多个网上专题,刊发原创报道2000余篇,累计阅读量超1000万。同时,积极开展以提升城市形象的网络主题外宣活动,加强与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的合作对接,先后组织开展主题网络外宣活动10余次。此外,以网络文化季为载体,全年共策划组织网络文化活动30多个,通过线上线下的有机互动,吸引近50万网友的热情参与,累计提交参赛作品近万件,相关专题阅读量累计超过450万人次。

  演出在义乌互联网协会带来的沙画表演中拉开帷幕,二次元舞蹈、情景剧、歌曲串烧、小品、模特秀……每个节目都包含了义乌网络人的真诚流露,既向义乌网民汇报了义乌网络文化行业过去一年的工作,又展现了每一位互联网人和新媒体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借着网络大联欢的平台,晚会表彰了全市互联网行业优秀企业奖、互联网活动优秀团队奖、网络先进工作者、正能量传播奖等一批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单位和个人,希望他们能够砥砺前行,继续引领义乌网络信息产业健康发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