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义乌市33家学校食堂通过金华A级评定

发布时间: 2018-01-31 09:38: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余雪光 商报记者 樊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余雪光 商报记者 樊婷婷)1月29日,金华市2017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评定结果揭晓。义乌市共有35家单位通过认定,其中,城西街道中心幼儿园、佛堂镇王宅小学、稠州中学教育集团丹溪校区、义乌中学、义乌工商学院等33家学校食堂榜上有名。义乌市本次通过A级评定的学校食堂中,幼儿园12家、小学10家、初中5家、高中(含职高)5家、高校1家。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落实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和水平,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食堂开展了2017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的评定工作。评定中,工作人员针对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人员管理、布局流程、设施设备、采购贮存、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专间管理等环节共12大项35小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打分。最后,金华市共有267家餐饮单位通过A级评定,其中学校食堂有168家。

  据悉,本次评定的结果,将向社会进行公布,以增强广大市民的健康消费意识,并且提升量化分级管理的影响力,同时勉励和促进广大餐饮单位提高自身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