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环境脏乱 通行受阻 塔南二路旁成了“垃圾场”

发布时间: 2018-01-29 09:48: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市民监督团成员 吴功俊 陈航 王明升 商报记者 刘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9日讯(商报记者 刘军)“我们这里简直像垃圾场一样,环境脏乱,堵塞交通,希望能够加强整治。”近日有不少居民反映,江东辖区塔南二路部分路段垃圾堆积如山,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

  昨日中午,记者与市民监督团成员一道来到塔南二路塔下洲6区段。这一路段向前不远处就是环城南路,但道路并没有打通,过一峰塔路岔口约200米就成了“断头路”。就在这200米左右的路段两侧,记者看到,四处都堆满了垃圾。往环城南路方向左侧有一处微型花园,里面堆满了各种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花园边,四五辆“僵尸车”横停在路边,旁边的垃圾堆得高过车轮。居民反映,这些“僵尸车”已经停放在这里很久了,车身很脏。

  记者继续向前走了五六米,看到路边有一排低矮的房子,墙边堆了大量建筑垃圾,“蚕食”了塔南二路的半幅路面。该道路右侧车道上,堆放着大量废铜烂铁。路边,有人正在往货车上填装这些铁质废品,他们说要拉到外边去卖。离他们仅五六米的道路右侧,有一块约三四百平方米的空地,地上也堆满了各种垃圾,还有废品。附近的居民说,以前这里是农田,居民在上面种菜,后来有人不断地将废铜烂铁、建筑废料、生活垃圾等倒在这里,这块地方就逐步变成了“垃圾场”,平时经常能看到有人在塔南二路路边装卸垃圾、废品,环境又脏又乱,时常阻碍通行。

  在这个“垃圾场”对面,往九联黄古头方向有一条通道,但老远就能看到大量蛇皮袋堆在道路中央,人们根本无法通行。记者走近了才发现,原来那里有一个废品回收点,大量废品就堆在通道上,连路边绿化带中也堆满装有废品的袋子,车辆无法通过。

  附近居民和一些路人告诉记者,塔南二路这一路段紧靠塔下洲以及九联黄古头小区,眼下这垃圾成堆的环境让人很不舒服,更阻碍交通,尽管这条路与环城南路没有连通,但也不能成为环境卫生的死角,希望有关方面能抓紧整治,改变现状。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