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绣湖论坛>活动 正文

义乌:伴爱回家 春运公益大巴车温暖启程

发布时间: 2018-01-23 14:06: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乘客们有序排队上车

  乘客开心地与工作人员挥手告别

  中国义乌网1月23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随着年关临近,为了让外来建设者能平安返乡,与家人欢度春节,昨日上午,由义乌恒风集团发起的以“包车送您回家过年”为主题的大型春运公益活动在义乌旅游集散中心启动,近百名外来建设者在一片欢笑声中搭乘4辆爱心大巴车踏上了返乡之旅。

  “考虑到江西人民在义乌流动人口中占的比重较大,所以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江西上饶、弋阳、玉山、横峰、铅山五个地区的务工人员。”恒风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据了解,去年12月底,“包车送您回家过年”活动在恒风行APP及其它平台上线后就引起了广泛关注。与此同时,该公益活动走进了吉利、真爱、派克等企业,为回家有困难的江西务工人员提供便利,让他们能搭乘爱心大巴车及时回家。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名江西务工人员报名。

  在发车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乘客们送上了爱心礼物,希望义乌能给他们留下温暖的记忆。“义乌发展离不开外来建设者,我们也呼吁更多人、更多社会团体能积极参与进来,为外来建设者提供更多便利,传递城市温暖。”恒风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