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煤气罐未关到位 义乌一家三口中毒

发布时间: 2018-01-19 10:09:4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8日清晨,在义乌稠州医院抢救室,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抢救3名中毒患者。

  据悉,躺在抢救床上的3名中毒患者是一家人,夫妻俩和儿子。丈夫姓黄,妻子姓谢。前晚10时许,儿子小黄洗完澡后,没有将煤气罐开关关到位,煤气一点一点地往外渗。“凌晨3时许,我醒来感到胸闷、恶心,就起床叫醒丈夫和儿子。”谢女士说,当时丈夫和儿子的症状还不明显,看看他们没有大碍,就硬撑着到附近的药店去买药。药店服务员了解情况后,判断可能是煤气中毒,提醒到医院治疗。随后药店服务员替谢女士拨打了120,将他们送到医院救治。

  “事情发生后,相关工作人员曾到其家中检查,发现煤气罐开关还有半圈没有关到位,而且室内的窗户也关着,隐隐可闻到煤气味。”医生介绍,3名中毒患者由于吸入大量的有毒气体,情况严重,一家三口还需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观察治疗。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