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六旬老伯清理机器手臂被切断 医生三小时手术将离断手臂接回

发布时间: 2018-01-08 10:08:4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接上了,手指现在能动了,谢谢医生的精湛技术!”1月7日下午,在义乌稠州医院住院病区,60多岁的张老伯伸出手臂并动了动指头,开心地朝前来询问病情的医生说。

  张老伯是义乌一家企业的员工,主要负责清理机器垃圾。事发当天上午10时许,一台正在运行的粉碎垃圾的机器出现故障停止转动,张老伯将右手伸进去清理,不料机器突然运行起来,他的手臂来不及往回缩,就被锋利的闸门切断。同事见状,急忙送他到义乌稠州医院救治。

  “患者手臂离断伤,必须马上手术。”手外科主任李千玲及其团队在对张老伯伤情进行综合评估后,立即将其推进手术室。在放大10倍的显微镜下,医生小心翼翼地为张老伯做血管移植、神经修复和骨连接等手术治疗。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张老伯离断的手臂终于被接了回去。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