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怕老婆上班迟到义乌一男子实线超车 四岁男童被撞身亡

发布时间: 2017-12-29 10:10:3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朱履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9日讯(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朱履生)12月26日上午7时56分许,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义乌丹溪北路柳青一区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名小男孩受伤有生命危险。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在柳青幼儿园门前的双向4车道上,一辆蓝色出租车停在快车道上,车子前面有明显的碰撞痕迹,前方有一辆黑色的五菱宏光横着,右侧车头与路边的一辆棕红色厢式货车发生猛然碰撞,两车中间散落着车辆碎片,地上还有一摊鲜血。经现场勘查、电子监控画面查证、当事人的调查,弄清楚了事故是由黑色五菱宏光驾驶人不当超车引起的。

  据查,黑色五菱宏光驾驶人姓杨,今年24岁,贵州人,2014年11月考出C1驾驶证,现在义乌北苑街道某服装厂上班,妻子则在某箱包厂上班。当天上午7时30分许,杨某开车准备送妻子先到箱包厂,然后再去服装厂上班。20分钟后,杨某驾车经过丹溪北路柳青一区,看到前面有一辆出租车在快车道上行驶,担心妻子上班迟到,心急的他不管路中间是双实线就想超车,于是打了转向灯,按了两下喇叭,踩油门提速从左侧越双黄线进行超车。

  刚开始,杨某看到对面车子离自己还比较远,感觉自己应该能完成超车。不料在超车过程中,那辆出租车并没有减速,自己的车子和他差不多并排行驶了五六米。这时,对面的车已越来越近,眼见超车不成功,杨某再次加速想要强行超车,在转回原车道时和出租车发生刮擦,然后整个车子就飘起来,径直往右前方冲去。更要命的是,杨某赫然看到前面有一个大人牵着一个小孩走在慢车道上,魂飞魄散的杨某赶紧踩刹车,同时拼命往左打方向避让。刹那间,汽车避过那个大人,但小孩子没有避过去,车子撞到那个小孩,还把他硬生生地夹到停在边上的一辆厢式货车上。事故发生后,小孩被送到医院,但抢救无效死亡。令人惋惜的是,这名4岁的小男孩头一天刚刚过了生日。

  民警提醒,元旦、春节马上来临,人流车流激增,道路情况复杂,希望各位交通参与者提高警惕,驾驶车辆的遵纪守法安全驾驶,走路的也要小心谨慎各行其道。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