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义乌一女子边看手机边下楼梯 一脚踩空踝关节骨折

发布时间: 2017-12-29 10:10:3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医生,我老婆两天前脚受伤,现在肿胀得厉害,快帮她看看吧。”昨天上午,一男子扶着妻子走进义乌稠州医院疼痛科,急切地向接诊医生康永华求助。

  据悉,受伤女子芳芳今年28岁,湖南人,和丈夫一起在义乌打工。芳芳是个“手机控”,饭前饭后,睡前醒后,都要拿手机看一阵子,遇到好看的电视剧就更放不下手机。

  昨天上午7时许,芳芳走出房门去上班,这时手机“咕噜”一下来了信息提示,发现有很多抢眼的新闻,于是边下楼梯边看手机,不料一脚踩空摔倒在楼梯道上。

  “拍片显示患者踝关节骨折。”康永华提醒,因为看手机发生意外而送医的患者不在少数,因为无节制地使用手机而对身体造成伤害,不仅给患者带来痛苦,也给家人带来了麻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