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可在市民卡App自助办理啦

发布时间: 2017-12-21 10:53:29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鲍皓昕 记者 龚喜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近日,义乌市社保处通过积极打造掌上社保服务,在市民卡APP原有查询社保参保信息、缴费信息、养老待遇、政策指南等功能的基础上,开通了办理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模块。今后,灵活就业人员只需用手机登录市民卡App,就能自助办理参保登记。

  据义乌市社保处工作人员介绍,参保操作流程很简单,只要下载义乌市民卡App,进行实人认证后,点击“更多”进入“灵活就业人员参保”选项,进行“参保登记”(若要暂停缴费可选择“参保中断”),再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险种类型(可单独选择企业养老险种,也可企业养老和基本医疗险种一并选择),选好后点击“提交”即可。显示参保成功后,就可就近去银行签订扣款协议。

  另外,市民卡APP还开通了社保待遇资格认证功能,可直接在手机上办理自助认证,让更多参保人员切身感受到便民加速度带来的便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