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理霸王头、吃霸王餐 被网友曝光的三年轻人被抓获

发布时间: 2017-12-18 09:50:0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盛俊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三个人来到理发店洗头剪头发,享受一切服务后,竟然‘理霸王头’。”前几天,义乌网友“素妍baby”在论坛发帖,曝光三个年轻人,“大白天的竟然敢跑单,既然没钱就别来消费,我们赚的都是辛辛苦苦的手艺钱。”

  帖子发布后引起了不少网友围观,甚至还有网友认出这三个人曾经在义驾山吃“霸王餐”。这引起了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和巡防大队稠城中队的关注,稠城巡防中队民警在核实情况后将三个涉事人员的体貌特征下发给巡逻队员,要求在巡逻中多加留意。

  就在帖子发布的当天晚上,稠城街道有人报警称自己摩托车油箱里的汽油被人偷走,在查看监控时,办案人员一眼就认出了作案人员就是在论坛中被曝光的三个人。稠城派出所和稠城巡防中队迅速组织力量开展侦查,很快,这伙引起“公愤”的年轻人先后落网。

  抓获后,民警发现三人都是00后,最小的年龄只有15周岁。据交代,他们除了干帖子中所提到的事情外,还多次去小店“免费买”高档利群香烟,即等柜员递过香烟后就跑。

  据了解,三人平时游手好闲,其中两人在义乌居无定所,有钱就潇洒花光,没钱就睡在肯德基等24小时营业的场所。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后,“志同道合”的他们开始结伙在义乌“混社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