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一奶奶吹气球哄孙子 气球突然爆炸孙子面部受伤

发布时间: 2017-12-12 10:24: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一奶奶日前在哄孙子时吹气球,气球突然爆炸,小孩的面部被炸伤,被紧急送到义乌稠州医院诊治。

  今年两岁的毛毛是江西人,随父母在义乌生活,平时由奶奶张某照看。为了让孩子开心,家里买了不玩具供孩子玩耍。事发当天,张某抱着毛毛逛商场,看到商场货架上插着各种各样的彩色气球,毛毛就嚷着要气球。为了满足孙子的要求,张某就到附近的气球批发店买了几包气球。

  回家后,张某接连吹了6个气球给孙子看,毛毛非常开心。过了一会,张某吹了个葫芦形的气球递给毛毛,毛毛接过气球捏来捏去,没想到突然“嘭”的一声,气球炸得粉碎,受到惊吓的毛毛哇哇大哭。张某定睛一看,孩子面部一大块皮肤被炸伤。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