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义乌一男子对足浴店服务不满意 被店员乱棍打进重症监护室

发布时间: 2017-12-05 10:19: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剑平 编辑 童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4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剑平 编辑 童晓)近日,义乌稠州西路金皇国际足浴会所内发生一起严重的涉众斗殴事件,会所内的9名服务人员手持金属棍、木棍等围殴5名顾客,当场将其中一名顾客张某打成重伤,被紧急送入义乌某医院重症监护室(ICU)。

  11月29日凌晨2点多,张某及其4位朋友吃完夜宵后,来到金皇足浴准备放松一下。在挑选技师的过程中,其中两位朋友对会所指派的技师并不满意,提出更换的要求。但由于时间已晚,会所内大部分技师已经下班休息,两人便没有继续要求服务。

  “当时他们经理说换不了,我们俩的服务费就算了,我们也答应了。”张某的其中一个朋友方某说。但在之后结账时,柜台执意要求方某等人付款,几番交涉后并未达成共识。

  就在僵持过程中,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

  几名会所内的员工手持金属棍、木棍等从宿舍冲到店内,二话不说便对张某等人进行殴打。5人中4人受伤,其中刚完成付款的张某受伤最重,事发后便被送入ICU。

  未明显受伤的朱某告诉记者,他当时站在靠近门的位置,见情况不妙后撒腿就跑,确保安全后第一时间向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报了警。

  经调查,金皇足浴内共有包括陈某在内的9人参与此事。据陈某交代,当时他们正在宿舍休息,接到主管周某的电话后便冲到店内,“电话里就说有人要吃‘霸王餐’,让我们过去‘收拾’一下,我们到的时候就看到客人刚刚下楼。”陈某说。

  办案民警贾俊强告诉记者,涉案的9名会所工作人员大多来自云贵川地区,年龄都在20岁左右,法律意识较为淡薄。目前,其中6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余3人在逃,警方将全力实施抓捕。

  截至记者发稿前,重症监护室内的张某已被确诊为脑疝,已完成开颅手术,但仍处于昏迷状态。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