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图说民生 正文

义乌“苏溪之心”开工 义北新城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7-11-22 14:26: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祝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2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祝璐)今天(11月22日)上午,义乌苏溪镇传承·苏溪之心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在苏溪镇镇前街地块举行。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新香,苏溪镇党委书记鲍荣建、镇长龚涛涛,传承房产公司及相关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苏溪镇地处义乌东北部,是一个资源丰富、山清水秀、民风淳朴、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的古镇。近年来,作为省级中心镇、义乌副城区、高新区核心所在地,苏溪镇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喜人,主要经济指标逆势飘红,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化,三大廊道上各项重点工程稳步推进顺利落地,义北新城城镇格局逐步凸显。

  随着苏溪经济高速发展,苏溪镇人口数量也稳步上升,据统计,截至目前苏溪镇户籍人口6.1万,外来人口在册人数超过12万人,巨大的人口基量也创造了庞大的消费、娱乐需求。布局落地的大型商住中心苏溪之心,将成为苏溪镇新核心商圈并及时填补苏溪消费娱乐需求空缺,对义北新城建设及魅力苏溪城镇品味提升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苏溪之心位于苏溪镇核心商圈镇前街与37省道交叉口,南面即苏溪公园广场、西近苏溪镇政府,东面的苏溪大道无缝对接环城北路畅达全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米,是一个由商业购物中心和高品质住宅组成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苏溪乃至义北地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以及高品质的居住生活中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