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多长出的手指头成功切除 一岁男孩终于不用再藏手

发布时间: 2017-11-17 13:24:4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于艳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来自义乌佛堂镇的小彬,本月初刚满一周岁。昨天上午,再次回到义乌復元医院手外科复诊的他,双手握着拨浪鼓,快乐地摇动着。医生通过检查,发现小男孩的双手切口处没有发生感染、红肿等情况,伤口愈合良好。“相信过不了多久,小彬就能完全康复,以后再也不用藏着双手了。”接诊医生说道。

  据小彬的父亲马先生介绍,小彬出生时,两只手的大拇指处都另外多长了一个手指头,也就是说一共有12个手指头。看到这样的情形,全家人就一直将小彬的双手藏在衣袖里,即使亲朋好友过来拜访想摸摸小手,他们也始终没有将其双手展露出来。后来,询问医生得知,小彬的多余手指是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但最快也要一周岁后才能实施手术。

  本月初,小彬在全麻状态下,接受了数小时的手术,多出来的手指被完全切除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