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首届浙中高校非洲留学生足球赛月末上演 “一带一路”中国梦携手非洲梦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28: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闫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闫允)今天(11月15日)下午,义乌市体文广新局(体育局)举行新闻发布会:11月25日~27日,首届“非洲妈妈”杯浙中高校非洲留学生足球赛将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举行。本次足球赛共吸引浙师大非洲留学生队、金职院非洲留学生队、义乌工商学院非洲留学生队及中国义非联合集团“非洲妈妈”队等四支球队参加。

  义乌市体文广新局(体育局)体育科科长丁文永介绍,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中国与非洲各国更好地借助“一带一路”发展契机,推动中非文化与经贸交流和发展。让更多人了解非洲、走进非洲、感受非洲,也让更多非洲人民来中国、到浙江,在义乌工作和生活,更好地促进中国梦携手非洲梦。

  中国义非联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骆玲娟介绍,目前有数千名非洲留学生在金华、义乌这三所高校学习和生活,在义乌经商的非洲人更多。这次比赛是他们推动中非文化交流的第一步,接下去还会举办更多相关的交流活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