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义马”发布文明倡议书和宣传标语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28: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应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6日讯(商报记者 应悦)“新丝路,跑起来!用开放的心态融入新丝路建设,用健康的身体参与新丝路建设,用昂扬的精神引领新丝路建设!”为给“义马”营造良好的赛事环境和交通条件,进而提升义乌的城市环境和城市面貌,日前,义乌购2017义乌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义”起跑,心接力———义乌国际马拉松赛文明倡议书》和20条系列宣传标语。

  组委会呼吁广大跑者和市民,要文明参赛、观赛,以和谐友爱、热情有礼、整洁有序的风范,向世界展示义乌城市的文明风采和义乌人民的美好形象。

  《文明倡议书》倡导全体市民,当好东道主,尽量减少机动车出行,尽量避开交通高峰,听从交警指挥,支持赛事工作;文明观赛守礼仪,自觉配合赛事安排,自觉维护公共卫生;赛场有序听指挥,服从现场引导,进退有序,确保人身安全。倡导参赛选手,听从指挥,共同维护现场秩序;举止文明,言行得体,尊重裁判;安全第一,以跑会友,享受奔跑;爱护环境,自觉维护环境整洁。

  “全民健身,义乌风尚”“乐跑义乌,联动世界”……“义马”发布的20条系列宣传标语,简洁大气,琅琅上口,鼓舞人心。

  据悉,“义马”开赛期间,将有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相约义乌,体验激情。届时,浙江卫视五套将进行现场直播,展示义乌城市的活力和风貌。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