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小轿车秒变“敞篷车” 电线杆突然倒下竟是“面包惹的祸”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28: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闫允)今天(11月15日)中午11点10分左右,义乌城西街道益公山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正常驶过的白色丰田轿车竟然秒变“敞篷车”,车顶在几秒钟内被突然倒下的电线杆刮飞,所幸驾驶员张某受伤并不严重。而这起事故的罪魁祸首,居然是大货车上超高的面包!

  据了解,事发路段为义乌城西街道芙蓉山路与西城路交叉口,当时一辆豫N牌照的后八轮自卸车正从城西往义乌城区方向行驶,在途经事发路口时不慎刮扯到了耷拉而下的电缆线,导致路口的两根电线杆应声倒下,随之掀翻一旁驶过的丰田轿车车顶,砸伤一辆长安面包车。

  附近市民介绍,该路口电缆耷拉而下的情况已经存在多日,高度大约4.5米,一般正常车辆都可以驶过。

    事故发生后,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上溪中队民警汪源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初步调查,后八轮自卸车装载的面包等食品超高的违法情况,是导致事故的直接原因。“事故货车的限高是4米,超高约60公分,恰好拽到了耷拉下来的电缆。”汪源说。

  所幸,丰田轿车及长安面包车的驾驶员、乘客没有受伤,两车车损合计在5万元左右。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