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网友:同事发喜糖分了三档,不同的人区别对待了

发布时间: 2017-11-14 10:14:5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邹紫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一网友在义乌本地论坛发帖说,公司一女同事结婚给大家发喜糖,却分了三个档次。

  该网友说,由于这名女同事和她结婚的时间差不多,稍稍比她早了几天,她就去找对方讨论发喜糖等具体的事情。但后来发现对方实际行为跟之前和她说的完全不一样,尤其是给公司同事送喜糖这方面。对方本来说给公司同事都送一样的喜糖,结果却把喜糖分了三档:

  第一档是给领导的,礼盒包装加请帖。

  第二档是给资历老一些的同事,铁盒包装。

  第三档是给进单位年纪较轻的同事,袋装。

  这名网友拿到的是第二档,还是让其他同事代送的,而普通同事都没收到请帖,只有领导收到了,所以同事都不会给份子钱。

  该网友表示,对领导区别对待还能理解,但同事还分成了两档,就不太能理解了。

  该网友说,她自己结婚给同事准备的是一样的喜糖,现在担心发喜糖时会尴尬。

  对此,论坛的网友评论几乎一边倒地表示不理解网友女同事的行为———

  Kitty love:“尴尬的不是她吗?为什么会是你。我结婚时分给同事是一样的喜糖,请帖是电子请帖,一模一样。她这样的做法领导并不会喜欢的,太势利。”

  正儿八经:“人因分三六九等而变的复杂,如果是我,我会一视同仁对待,这种事没有上下级关系,更没必要拿关系来区分同事之间的情分。”

  疯狂原始人c:“做好自己的。”

  金氏义乌侬:“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且与:“给领导好一点的还算正常,但同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