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行业办展助力市场拓展 2018义乌文具礼品展1700多展位落定

发布时间: 2017-11-14 09:00: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闫允)今天(11月13日)下午,2018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览会举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标志着义乌这个新兴展会的筹备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览会是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中国制笔协会联合主办的专业性新兴展会,由义乌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承办。

  义乌是全国最大的文化用品交易地,是中国重要文化用品生产基地之一,目前拥有市场经营户3000多个,生产企业2000余家,行业年成交额200多亿元,其中外贸份额在65%以上。至今部分义乌文具产品,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现在我们要更大力度地开辟国内市场,就必须打响义乌的文具品牌。”义乌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会长黄昌潮表示。

  为了让义乌文具礼品行业实现“走出去、引进来”,2017年6月4—6日,首届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为期3天的展会设国际标准展位1478个,吸引了230多家企业参展,有全球40多家文具行业协会、30多家大型文具批发市场共同参与。参展范围涵盖了文具及办公用品、礼品、工艺品等多个大类。展会三日到场专业采购商超过28000人次,其中国外采购商超过2000人次,展会期间现场成交量高达2.12亿。

  首届展会的圆满成功让义乌文具礼品行业从业者看到了广阔的发展潜力。展会结束后,第二年的文具礼品展就进入了新的筹备阶段,短短两个月时间,2018文具展就完成了三个半馆的招展工作。

  据了解,2018年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览会采用特色订货会加传统展会的新模式,使展会布置合理新颖,设立综合采购平台,探索新型商业经营模式。2018文具展将增加至四个展厅,1925个标准展位。目前,已有1700多个展位已被“抢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