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私自升级驾照 义乌一男子被交警“逮”个正着

发布时间: 2017-11-10 10:15: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拿本假驾照居然大胆开车上路,最后根本逃不过交警的“火眼金睛”。11月8日,义乌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查处到一起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交通严重违法行为,驾驶人被处以罚款5100元、拘留10天的处罚。

  8日上午9点左右,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沿宗泽路自南向北行驶,途经江滨北路叉口时,由于车辆违反禁令标志,被交警拦了下来,并示意其靠边接受检查。交警利用技术手段调取了王某的信息,发现驾驶人所持的驾驶证系伪造,根本无法查询相关信息,其行为已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于是暂扣了其车辆和驾驶证。

  据悉,王某是有汽车驾驶证的,只能开小型汽车。他本来想报名参加驾照升级的,可听说条件比较苛刻就放弃了。为了能谋一份开车的工作,今年初他动起了歪脑筋,通过网站花了400元钱买了一本A1准驾车型的驾照,给自己的驾照升了级。没想到,车子一上路就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最终,王某因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且使用违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交警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以罚款5100元、拘留10日的决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