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义乌的粉丝们注意啦!周日的这场演唱会取消了

发布时间: 2017-11-09 11:10: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祝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8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祝璐)前阵子,一则“2017龙在义乌群星演唱会”的消息刷爆了义乌人的朋友圈,演唱会有成龙、薛之谦、梁静茹等几位大牌明星助阵,可谓是星光熠熠。对于这次演唱会,义乌市民也非常热情,纷纷订票,准备在11月12日去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享受一场音乐盛宴。

  然而今天(11月8日),一些订了票的市民却收到了票务网站发来的短信:接主办方通知,原定于2017年11月12日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的“2017龙在义乌群星演唱会”宣布取消。一时间,关于演唱会取消的消息在网上、朋友圈迅速传播。

  记者登录大麦网发现,“2017龙在义乌群星演唱会”已经在退票中,退票公告上写着:“因不可抗力,原定于2017年11月12日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的‘2017龙在义乌群星演唱会’宣布取消。”下方的客服答疑也已经是满满的退票消息。

  随后,记者从“2017龙在义乌群星演唱会”的主办方浙江优爱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悉,这次演唱会确实取消了,具体原因不便透露。同时,退票程序开始运行,从大麦网上购票的观众可以将票寄到大麦网杭州办公室进行退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