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义乌市进出口货物检验检疫申报实现“秒放”

发布时间: 2017-11-09 11:10: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通讯员 王 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 通讯员 王莹)日前,浙江义乌市金隆义境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向义乌检验检疫局申报从日本进口的190箱花王纸尿裤,由于该批货物符合检验检疫审单放行条件,从受理到放行仅用了34秒,而该类货物以往正常现场检验检疫时间为1天,检测时间为10天。

  自11月1日起,浙江检验检疫局对辖区出入境货物实施审单放行模式。审单放行是指根据货物风险高低和企业信用水平,在企业出具合格保证的基础上,按照检验检疫规则布控要求,对未抽中现场和实验室检验检疫的出入境货物,经审单符合要求直接实施签证放行的工作模式。同时,进口商品查验率根据不同商品大幅下调,最低可达1%。

  义乌检验检疫局提醒广大报检企业:报检人在办理报检手续时,应提供出境货物发货人或进境货物收货人出具的《合格保证》,内容包括守法承诺、合格保证、质量安全责任,以及发现问题后主动召回措施等。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