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本周末最低温度跌破10℃ 义乌即将刮来一阵“秋裤时尚风”

发布时间: 2017-10-27 13:35: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义乌人你要先听哪一个?

  好的先来。据可靠消息,2017年再无假期纯属“谣言”,因为,再上15天班就可以放假啦!这个月还有3个工作日,11月22个工作日,12月21个工作日,合计46天,按每天工作8小时计,则是368个小时,合计一下就是15.333天,今天已经过去了一上午,所以只剩15天啦!有木有很激动!

  呃呃,严肃点,坏消息更劲爆。今天起到月底,新一股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内蒙古中东部、新疆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4℃,新疆北部都下大雪了。本周末前冷空气主要影响北方地区,周日开始将进一步南下。

  本周日(10月29日),义乌的最低温度要跌破10℃了,低至令人瑟瑟发抖的8℃。除此之外,义乌的天气还算不错,“晴歌”循环天色宜人,时而阴转多云,也是无伤大雅。气温方面,白天最高温度在22℃到25℃之间,最低温度将逐渐下降,压箱底的“秋裤“可以“出柜”了!

  有人这时候要说了,穿秋裤简直就是羞耻,但是,专家告诉你——不穿秋裤要发胖!

  专家说,人的适应能力很强,当身体感受到寒冷时就会产生应激反应,腿部为了自我御寒,就会将脂肪堆积起来,皮肤逐渐变厚,汗毛会变长、变粗……

  此外,从中医角度讲,寒冷会伤阳气,降低人的代谢能力,脂肪就不能及时代谢出去,所以还有“十个胖子九个虚”的说法。所以,冷到发抖也不穿秋裤的义乌人!相信自己!你是最胖的!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