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扩散|义乌北苑商圈26日起施行停车收费 找车位的往这儿看

发布时间: 2017-10-26 10:58: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吴剑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吴剑辉 编辑 张迎春)近日,义乌市治堵办召集发改委、城投集团、综合行政执法局、北苑街道办事处、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讨论,就北苑街道道路停车收费工作进行统筹协调,会议决定北苑街道北苑路-望道路-丹溪路实施人行道和道路停车收费试点。

  记者从义乌市城建资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明天(10月26日)起,北苑街道精品区块实施停车收费。收费范围为“北苑路-望道路-丹溪路”道路两侧停车泊位及人行道停车泊位,届时将更好地解决北苑商圈“停车难、乱停车”问题,进一步提升北苑街道精品区块综合服务配套水平。

  收费标准方面,该区域收费标准与绣湖广场区域一致,收费时间段为9:00—21:00,第1小时按每辆4元收取,第2小时起每半小时按每辆3元收取,24小时最高限价每辆50元。

  值得一提的是,该收费路段采用新咪表收费。与旧咪表不同的是,一只新咪表管理4个泊位,并采用触屏模式,在泊位线上标出“1、2、3、4”黄色字样,选择对应数字的泊位后进行刷卡停车,实行二次刷卡结算,城建资源公司发行的新版泊车卡、公共自行车卡以及市民卡都可支付。新咪表还支持微信支付功能,每只咪表上都有支付流程,简单易操作。

  前期,城建资源公司开展一系列收费前期工作,并组织新聘泊位管理员开展岗前理论和实践培训,老员工指导新员工学习操作,提前上岗、熟悉流程。与此同时,负责路段的员工边熟悉业务边宣传政策,向广大市民宣传北苑精品区块停车收费试点工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