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图说民生 正文

七彩义博会

发布时间: 2017-10-24 14:20:4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杨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21日,第23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将持续到25日的义博会精彩纷呈、亮点多多,吸引国内外众多采购商前来洽谈业务。

  记者用七种色彩来表达今年的义博会———

  红色代表热烈、奔放、激情、斗志,就像会场上朝气蓬勃的志愿者。来自俄罗斯的志愿者Alex,在办证区域担任英语翻译,帮助外国客商办理参观证件。他希望通过志愿者服务,使年轻的自己对义乌有更多的了解,同时向更多的外国人宣传中国,宣传义乌。

  橙色是欢快活泼的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使人联想到秋天丰硕的果实,是一种富足、快乐而幸福的颜色。本届义博会设标准展位4100个,有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220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的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黄色的含义是明亮和富贵,代表鲜明的个性,沉甸甸的财富。本届义博会进一步深化展场联动,推动展商、展场融合共赢。

  蓝色是充满梦幻的色彩,始终保持清澈、浪漫的感觉。此次义博会融入“一带一路”大放异彩,在“一带一路”主题展区,来自拉脱维亚的李娜向采购商展示了来自摩尔多瓦的葡萄酒、俄罗斯冰淇淋等产品。她在义乌生活了11年,并成了一名“义乌媳妇”。

  紫色是神秘富贵的色彩,“品字标浙江制造”主题展馆人气爆棚。义博会期间同时举行为期四天的2017首届义乌设计周活动。T台上的模特在展示本土设计师设计的服装,首届义乌设计周活动主旨是为推动市场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创新设计与市场及传统产业的联动,建立和完善设计创新体系,加速设计成果产业化,深化设计与市场融合发展。

  还有绿色、青色……

  义博会是国务院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国际性展会,在22年的发展历程中,义博会与广大中小企业、义乌市场共成长,成为广大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国内市场的重要平台。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