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双11”提前启动 今年不光考数学还考阅读理解

发布时间: 2017-10-23 10:25:3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大家都以为“双11”还远着的时候,不料上周五凌晨一刷天猫APP,满屏的定金支付活动已经开始了,同时启动的还有“红包不停”活动中的“火炬红包”。

  而当看完天猫全球狂欢节2017官方总攻略后,不少网络贴吧里就热闹开了,网友除了惊呼“没有一点点防备,今年的‘双11’大战已经开始了”之外,更多人表示开始“怀疑智商”。

  大促提前启动,玩法让人眼花缭乱

  昨天,记者打开天猫双11预售主会场界面,发现都是定金抵现活动,各类目专区都设置了好几种预付定金的玩法,如100元抵150元、定金翻三倍,最高1抵9倍等,还有限时抢定金高翻倍的活动。

  据了解,其实早在上周,关于“双11”的宣传在手机短信、app广告、电脑弹窗等渠道已经轮番轰炸过一遍了。今年天猫将启动高达6亿元的现金红包。其中2.5亿现金被分为“普通红包、稀有红包、传说红包”出现在游戏中,好友之间相互点亮即可得到红包,集满3个红包还能与好友进行互抽、双方互换红包,单个红包金额最高可达1111元。

  从11月1日开始,用户可以参与到“全民充红包”中,充一个红包,所充金额就会随机变成一个新的双11红包,且面额一定大于或等于用户的所充金额。

  除了定金、红包活动外,各专区还同时推出了多种优惠券,包括满减、满送、前X分钟直降XX元等常规动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玩法中出现了几个新词———购物津贴(不限制名额和张数、上不封顶且支持跨店使用的优惠券);群买返(买家在APP里建一个购买群,拼单返利);“真五折”(凡参加全场五折的店铺,未到“真五折”的商品将被强制下架)。

  看完规则,网友开始怀疑自己智商

  “双11”大促开启了,网友们也不淡定了,各种留言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却不得不承认好像是这么回事———

  “提前抢钱包也就算了,关键是看完各种规则,我开始怀疑自己的数学和阅读理解能力……”

  “光是抢红包这一项,就已经让人眼花缭乱!火炬红包、群战队红包、品牌狂欢城,还有店铺的无门槛红包、支付宝口令红包……不要问我怎么领,我头晕!”

  “我花了多少钱?便宜了多少?送啥?我是谁?我在哪?阅读理解和数学是硬伤的我选择狗带(英语go die的谐音,意为‘去死’)!”

  更有网友真的掏出了笔纸,认认真真算了起来。算完后惊呼“平时欺负我穷,‘双11’又欺负我傻吗?你们经过草坪的时候给我注意点,别弄脏了我这个月要吃的土。”

  “高考之后的数学巅峰只在‘双11’出现了。”

  “越来越难了,每次‘双11’感觉都像高考,要看攻略(看不懂),要抢红包(抢不到),还有时间限制(当然超时啦),最后辛辛苦苦熬夜付钱落榜了。”

  也有网友表示,因为嫌预售规则太复杂,决定干脆什么也不买,直接省下一笔钱。

  确实如网友所言,商家什么时候才能来个直截了当的,“直接告诉我们怎么买买买吧”。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