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首届先锋创业创新大赛邀你参加 8万多元现金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 2017-10-13 14:35:0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17义乌市首届先锋创业创新大赛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大赛将分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及颁奖五个阶段进行。其中,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1日;海选时间安排在10月26日~28日,将评选出100个参赛项目参加初赛;11月3日~4日进行初赛,将评选出50个参赛项目参加复赛;复赛时间安排在11月10日~11日,将评出20个入围决赛项目;暂定在11月17日举行决赛及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以“先锋引领创业创新”为主题,由义乌市委两新工委、人力社保局主办,义乌市好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比赛发现一批有思想、有能力、有抱负的党员、职工、青年、妇女及科技人员创业创新先锋典型,挖掘出一批市场前景可观、发展潜力巨大、符合义乌发展实际的创业项目,帮扶一批创业创新先锋实现梦想,进一步激发义乌广大创业者的创业热情,营造勇于创业、乐于创业、善于创业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队。参赛项目定向为“一带一路”建设领域、工农业企业、科教、卫生、文化系统及金融、商贸服务行业,特别欢迎在义乌各行各业中作出创新贡献、取得创业成就的党员、职工、青年、妇女及科技工作者参赛。

  大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名,奖金总额8.2万元。获奖者还将同时获得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扶持和资助等配套奖励。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