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义乌佛堂街头两辆超载“大块头”相撞 路灯被连根拔起

发布时间: 2017-09-19 10:19: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黄静雯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黄静雯 编辑 楼菲莉)昨日(9月18日)凌晨1时49分左右,在义乌市佛堂镇金义东南线倍磊四村路口地段发生一起严重的大车交通事故,水泥罐车与工程车相撞后冲上绿化带,十余米绿化带被毁,一个路灯杆被撞得连根拔起,水泥罐车近10个轮胎连钢圈在内全部报废,总损失估计在8万元左右。

  据了解,当时陆某驾驶着工程车正准备调头,职某驾驶着水泥罐车经过时注意到前方正在调头的工程车,就一直按喇叭想提醒对方车辆停车让行。但是职某想着自己能在水泥罐车到之前完成掉头,就没有停下。但谁知路某对转弯距离估计不足,当车的右前轮快碰到到路边护栏时就停下了,需要倒车后才能完成调头动作。

  由于工程车的突然停下,驾驶着水泥罐车的职某赶紧采取紧急措施进行制动,同时向左打方向,但是由于此时距离过近还是撞到了工程车的左后方位置后整辆车又冲上了绿化带上,并撞倒了绿化带上的一根路灯,一直冲出绿化带十余米才停下,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由于现场痕迹及车辆货物装载情况,交警判断两辆车很有可能存在超载的情况,过磅后显示,两辆车全部存在超载的违法行为:工程车核载12700千克,实载50590千克,超载298%;水泥罐车核载14000千克,实载49100千克,超载251%。

  据职某交代,他是河南人,车子是自己的,平时就在金华范围内帮人运送水泥赚点运费,发生事故前他并没有预料到前方的工程车会突然停下,如果工程车正常调头的话自己可能可以顺利通过的。而超载是因为想多挣点钱,于是抱着侥幸心理选择超载运输,谁知却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故。

  最终,两人因超载的违法行为将面临扣6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