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求助警”突发意外 义乌一民警手被划伤连缝6针

发布时间: 2017-09-19 10:19: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方旭波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方旭波 编辑 楼菲莉)昨天(9月18日)中午11点,义乌市公安局后宅派出所接到塘下村群众方某救助,报警人想送患有抑郁症的儿子小方去医院检查,但是儿子不配合,希望警察能帮忙把孩子送去医院。

  接到报警后,民警张梁志带着两个辅警金晓伟和吴忠祥前往报警人方某的家。方某住在后宅街道塘下村,有一栋四层楼的房子,儿子小方住在三楼。

  张梁志上了三楼后,看到小方就坐在电脑桌前玩电脑,除了一件短袖,身上还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张梁志关心的问到,“温度这么高,你穿这么多热不热?”小方表示不热,也比较配合,在民警的劝说下和大家一起下了楼。

  大家以为事情会比较顺利,张梁志和父亲方某在前方走着商量怎么送小方去医院,突然听到身后一阵嘈杂声,原来小方意识到了接下去要发生的事情,情绪开始激动。当金晓伟和吴忠祥上前时,小方拳打脚踢,金晓伟和吴忠祥身上分别留下了划痕和红肿。

  随后,小方转身上了楼,怎么也不肯下来。这时,小方的母亲只得再向民警求助,能不能上去帮忙带下来。看着队员身上的伤,张梁志有些为难地对其母亲说,“这种情况下我们会采取强制手段,过程中你儿子可能会磕去碰去你要谅解。”

  征得小方父母的同意后,张梁志和队友再次上楼,打算采取强制手段将小方控制,过程中,张梁志感到一阵刺痛:“有刀,有刀,小心!”

  原来小方穿着厚外套,大家并不知道小方的身上藏在一把锋利的水果刀,等他反应过来时,左手已经被刀割伤,顿时鲜血直流,疼得张梁志直喘息。吴忠祥夺下刀扔向远处时,发现这是一把长约20公分,两边开锋的水果刀。

  把小方成功送往医院的同时,张梁志也把自己送进了医院,医生说幸好没割断筋脉。处理完伤口,缝了6针,张梁志回到了所里,接着办案子。辅警金晓伟和吴忠祥送了小方去医院后,接到了盗窃警情,到下午3点才吃上午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