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钥匙掉进厕所 义乌一男子伸手去掏被卡住

发布时间: 2017-09-18 11:07:5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旭航 龚建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16日上午,义乌一名男子在义乌兴中小区对面公园公厕里上厕所时,不小心将随身带着的一串钥匙掉进了厕所,心急之下欲徒手捡钥匙,没想到手臂被管道死死卡住。义乌市公安局巡防大队福田中队巡逻队员及时发现,协助消防官兵救援,男子被卡浮肿的手臂终于被拔出。

  当天上午9时20分许,福田中队巡逻队员在兴中小区对面公园巡逻时,一名公厕管理员急急忙忙地向他们寻求帮助。巡逻队员跟随管理员到达公厕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右手手臂被厕兜紧紧卡住,整个人动弹不得。

  为了避免男子手部长时间供血不畅,导致二次伤害,巡逻队员一边安抚男子的情绪,一边拨打救助电话,消防人员很快赶到。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男子成功脱险。幸运的是,男子手臂只是充血红肿,并无大碍。

  据了解,该男子当天送女儿到兴中小区某辅导站上课,自己则在女儿上课时间到公园走走,当走到公厕时就想上厕所,不料钥匙掉进了厕兜。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