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 341名新兵即将奔赴军营保家卫国

发布时间: 2017-09-12 10:13: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通讯员 邓海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2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 通讯员 邓海兵)9月8日,义乌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全市341名即将启程奔赴军营的新兵送行。

  欢送仪式上,与会的市领导向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父老乡亲表示崇高敬意,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步入绿色军营的新兵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会议指出,新兵同志要坚定信念报效祖国,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部队的条令条例,打牢吃苦耐劳的思想基础,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用自己的双手托起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保卫祖国的繁荣与昌盛;要做到军事过硬、作风优良,充分珍惜军旅生涯的大好时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同志、严守纪律,加强军政业务学习,练就过硬的杀敌本领,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更好地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人民军队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义乌历来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为部队建设服务,为现役军人家庭服务,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千方百计主动为现役军人家庭排忧解难,为新兵们安心军营、建功军营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会上,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接兵部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市征兵办工作人员,部队接兵干部,全体专武干部以及即将赴部队服役的新兵、新兵的亲属和社会各界群众500余人参加欢送大会。

  据了解,自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经报名、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341名新兵从应征青年中脱颖而出,批准入伍,将于近日奔赴部队。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