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开学啦!义乌“老顽童”进校园开启人生新一课

发布时间: 2017-09-12 10:13: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闫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1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闫允)今天(9月11日)上午,一群特别的学生走进了义乌老年大学新校区2017年秋季班的课堂,金秋开学季,这群爷爷奶奶也像孩子们一样迎来了新学期。

  “小孙女去上学了,我们也来上课啦,感觉自己变得年轻了。”刘阿姨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她表示,“和朋友们一起到老年大学参加喜欢的课程,生活变得充实了,既得到了快乐,又陶冶了情操,更重要的是感觉重新找到了‘组织’,很有归属感。”这同样也成了学员们共同的心声。

  拉丁舞、英语、书法、二胡……年轻人喜爱的课程也成了老年朋友的“新欢”,“老顽童”们认真听讲,毫不逊色年轻人。

  据了解,老年大学创办于1987年,是义乌市创办的第一所老年大学。今年6月16日,义乌老年大学正式搬迁至环城南路J186号的新校址。如今的老年大学,不仅仅是个大课堂,更像是老人们温暖的家,新校区、新形象,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精心打造的校园文化,井然有序的教学管理,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秋季班有学员2600多人次,现开设29个专业、45个班级,通过开设兴趣课程,让老年人真正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丰富他们的老年生活。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