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抓紧去体检啦!义乌还有近半企业退休人员未参加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 2017-09-05 10:39:3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楼亮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9月4日),记者从义乌市医保处获悉,截至目前,义乌已有三万余人享受了企业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的待遇,但仍有近半企业退休人员未参加免费健康体检。

  医保处有关负责人提醒,此次企业退休人员体检的时间安排是3月1日至9月30日,超过规定时间未参加体检的人员,将不再享受此待遇。

  据了解,义乌市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费由义乌市财政补助。为进一步提高健康体检的全面性,今年义乌市财政提高了补助标准,医保处根据群众的反映及意见,此次体检扩大了检查项目,增加了甲状腺B超及肿瘤指标检测。

  体检的对象为参加义乌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退休时间在2016年12月31日前的享受企业养老退休(职)人员、已终止或注销的事业单位退休(职)人员、无固定收入的离休干部配偶(遗孀)。

  体检流程为符合条件人员(名单可咨询96150)选择一家义乌本地定点体检医院,凭社会保障卡刷卡体检。

  “为防止出现拥堵,请各体检人员提前到体检医院预约体检时间,了解体检的相关注意事项。”义乌市医保处有关负责人提醒。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