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公积金服务延伸受理银行网点设立

发布时间: 2017-08-29 10:10: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9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8月25日,义乌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延伸受理银行网点正式设立。

  此次设立的公积金服务延伸受理网点是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开发区支行网点,位于新科路33号。已于8月25日起正式受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服务网点的延伸免除了之前群众贷款审批在行政服务中心、抵押房产再跑银行的麻烦,真正实现贷款受理、审批、放款全过程“跑一次”。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推进服务延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根据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最多跑一次”改革指导意见的函》(函金监字〔2017〕601号)的文件精神,进行标准化和规范化的提升。在前一阶段“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基础上,学习衢州模式与其他地市的做法,继续创新方式方法,优化简化办事流程,提升贷款办理模式,延伸服务窗口,方便群众办事“就近跑一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办事获得感。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继续在其他协作银行有序推进设立业务受理网点,继续加强服务延伸的力度,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