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老司机 想不堵在国贸大道 不妨尝试下这一招

发布时间: 2017-07-26 10:44:0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楼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这两天,经常有义乌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吐槽:早上走国贸大道去市场又堵了,望不到出口,只能龟速前进。几乎每天都迟到,不知道有没有好的路线推荐?

  国贸大道作为一条贯穿义乌城市南北的快速通道,通车以来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但同时,堵车问题也随之而来,造成堵车的原因,除了早晚高峰和交通事故,还有一个则是大家对出口的选择不当,尤其是宾王路与城中北路两个出口。

  根据7月11日的数据,国贸大道宾王路卡口全天的车流量为5.8万辆,早高峰(7∶30~10∶00)时间段宾王路出口车流量约1.7万辆,而城中北路出口仅6811辆,晚高峰(15∶30~18∶30)时间段宾王路出口车流量约1.8万辆,而城中北路出口仅9698辆。

  城中北路出口是宾王路出口后的下一出口,距离宾王路出口约2150米,行程时间约3分钟。目前,走国贸大道去国际商贸城一区的市民习惯走的线路是:宾王路出口—国贸大道与宾王路地面信号灯路口—国贸大道辅道—城北路—城中北路与城北路路口,高峰时段需要10~12分钟。而同一时段,走城中北路出口—城中北路—城中北路与城北路路口,仅需要4分钟。

  虽然走城中北路出口这条线路,在距离上比走宾王路出口线路多700米路程,在时间上却大大节省。所以建议往国际商贸城一区市场以及一区东扩的市民,从城中北路出口驶出。

  另外,交警再次提醒,国贸大道上严禁1.25吨(含)以上货车通行,严禁非机动车、行人、摩托车通行。国贸大道全路段设置了多个测速监控,而且全程监控,所以,为了自己的安全与他人的安全,驾驶人千万不要超速、不要逆行。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